top of page

10/22.六:世界級甜點大師!李龍助的私房點心玫瑰綠豆黃

溫潤香甜、充滿浪漫風味的玫瑰,遇上外觀樸實、清香綿密的綠豆黃,會激盪出什麼令人驚豔的火花呢?沒有漂亮的外衣、花俏的設計,綠豆黃在花樣百出的甜點中,一直讓人難以忘懷。

曾多次榮獲世界金牌、各大媒體報導的李龍助老師,拿出私家手法,將綠豆黃的微甜籠罩在玫瑰的幸福香氣中,滿足你嗜甜的味蕾又具有養身的功效。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讓你快速上手!跟著老師親身教學製作,再加上一個「神祕的配方」,瞬間讓玫瑰綠豆黃成為耀眼的點心。

參加的朋友還有機會獲得程沃國際特別準備的精美好禮!

講師介紹:李龍助老師

亞尼克菓子工房廠長,同時是Joyce East法式餐廳西點顧問、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理事、法國美食協會會員、中華美食協會烘焙顧問及數間技術學院教師。

獲獎: .2015 韓國首爾世界廚藝賽榮獲甜點金牌獎 .2012 新加坡舉辦世界廚藝賽榮獲個人甜點特金獎,與團體特金獎兩面金牌 .2011中華美食展 世界廚藝邀請賽 金鼎獎 .2010中華美食展 世界廚藝邀請賽 銀鼎獎 .2010馬來西亞金廚爭霸賽代表台灣獲_四面金牌與總冠軍 .2009年FHM馬來西亞比賽 金牌 .2009全國餐飲時尚品味菁英賽 金牌 .2009實在好豬味全國比賽 銅牌

報名方式>>>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